close

 這些繪圖的作者只有一兩人上過美術班,但是畫出來還滿有現代抽象畫的味道,引人入勝的是圖中隱含的生命訊息...  

 

這裏好舒服,可是媽媽姐姐在叫我,我要趕快去跟他們會合。

楊

 這個鄉間很愜意,但是要先忙完工作才能休息

R

 神秘而深邃~~ 

賴

我來自豐富熱鬧的外星球,這裏會比較好玩嗎?

H

我很Happy,到處玩耍,那個傷口很快就會沒事了。

屹

我要衝出框架,我要自由!!!

恩

要達成目標好困難,不能掌控的因素太多了...

謝

 生命充滿色彩,也隱藏哀傷。

怡

世界充滿美麗寶石,我是一輛來運送寶石的火車

薰

何時才能回到我阿公阿嬤的家?

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