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國外旅行,有時對景點的興趣並不大,而只要找一個舒服的位子,坐在街頭,靜靜地觀賞在身旁行走的路人,就能帶給我極大的樂趣...

巴黎是people watching 的聖地,首先,她是一個美的無法想像的城市,在這樣的舞台背景下,所有的角色也都會變得生動有趣;其次,她是全球觀光客都想來參拜一下的殿堂,所以各色各樣的人種都會聚集在此,你看我,我看她,她看你...,這才是地球村啊! 然後,這裡有全世界最棒的咖啡館,還有路邊雅座,閒閒坐著,想想心事,編織一下看到的人的故事,一點也不會無聊...

下面是某個清朗的下午,我坐在拉丁區的一角,數位相機安靜地躺在桌上,幫我將經過的人群一一記錄下來,你會幫他們編什麼故事呢?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n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